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留联会
首页\党群工作\留联会
西陵区委统战部来校调研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
2021-08-08 宋斯琦    (浏览次数: )

本网讯(通讯员/宋斯琦 图/宋斯琦)8月6日,宜昌市西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胡华春及区侨联副主席熊垚来学校调研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留联会”)发展情况。我校留联会会长席敬、秘书长柳萍等参加座谈交流。

席敬介绍了学校留联会的基本情况及在践行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责任与使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胡华春主席表示,西陵区党委高度重视留联会的筹建工作,下一步希望加强与三峡大学留联会的合作。借助本次筹建宜昌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契机,推动三峡大学归国留学人员服务宜昌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

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就依托政府、举办校企合作论坛,走访企业和社区开展心连心活动等事宜初步达成一致。

据悉,宜昌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拟设立8个分会组织,我校为教育一分会牵头单位,负责该分会相关筹建工作。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宜昌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湖北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