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留联会
首页\党群工作\留联会
我校参加湖北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
2021-04-28 杨冰峰、宋斯琦    (浏览次数: )

本网讯(通讯员/杨冰峰、宋斯琦)2021年4月26日,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在武汉召开。我校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青年委员会委员杨冰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北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筹备组负责人向敏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湖北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湖北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范犇为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向敏为常务副会长,杜雨珊、李芳、李骥、周可为副会长。湖北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程坷向青年委员会授牌。

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范犇在随后的致辞中要求青年委员会全体委员从“爱国、立志、求真、砺行”四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方针政策,广泛联系服务海内外青年留学人员。湖北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程坷在致辞中要求青年委员会加强思想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增进国情认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为湖北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青年委员会全体成员还与欧美同学会机关开展了联合学习,由湖北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程坷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14532





上一条:西陵区委统战部来校调研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
下一条:我校参加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