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恩大孔院
首页\汉语国际推广\恩大孔院
我校首批赴乍得孔子学院教师抵达恩贾梅纳大学
2021-02-25 李甜甜  索源网   (浏览次数: )

本网讯(通讯员 李甜甜/文 王秀银/图)当地时间2月19日,我校派往恩贾梅纳孔子学院教师王秀银一行3人抵达乍得首都恩贾梅纳。

恩贾梅纳大学校委会秘书长阿赫马特·马哈马特·泽内·祖玛(Dr.Ahmat Mahamat Zene Djouma),乍得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连雪花女士以及该校中文系师生等20余人前往机场迎接,并在机场外举行了简短而又热烈的欢迎仪式。

根据乍得的疫情管理规定,3人将在当地酒店隔离7天,之后将迅速投入到孔子学院建设工作中去。

据悉,恩贾梅纳孔子学院是三峡大学于2019年获批建设的第二所孔子学院,也是乍得目前唯一的一所孔子学院。


上一条:恩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一行拜访恩贾梅纳大学校长
已是尾条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