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留联会
首页\党群工作\留联会
三峡大学留联会成员参加宜昌市新侨青年训练营
2022-05-19     (浏览次数: )

(通讯员 宋斯琦 刘旸)由宜昌市侨办、市台办、市侨联举办的以首席代言人为主题的新侨青年训练营于2022513-15日在宜昌半山酒店举办。市委统战部李杰部长、市侨联张龙主席出席开营和闭营仪式。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闫晓玲、龙雨及刘旸参加活动。


此次训练采取团队协作、分组对抗、参与体验的全新培训模式,开展招商推介、人才招募和旅游推广技能的理论与实操培训,并在导师包括张国安、洪佳、龙晓蓉等辅导下,围绕宜昌绿色化工业、文化旅游资源等策划完成了面向港澳台及海外的模拟现场推介。我校参营会员充分发挥语言优势,参与制作了包括英语、法语、日语等版本的推介短视频。

(龙雨老师发言)


(闫晓玲及刘旸小组成员合影)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发掘新桥青年发挥以侨引侨、以侨引外的独特优势,培养一支面向港澳台海外的招商招才文旅代言人队伍,引领新桥青年为宜昌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作出更大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代表参加宜昌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