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计报送《回国学生登记备案台账》的紧急通知
2020-03-22     (浏览次数: )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相关紧急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回国学生登记备案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2020321日起从国外回国的在册中国籍学生(含从国外回国的港澳台地区学生)。

二、对于本通知发布时已经回国或即将回国的学生,请各学院组织其立即填写《回国学生登记备案台账》(以下简称台账)。对于其他拟回国学生,请各学院组织其在航班确定后、回国行程发生前至少5日填写《台账》。

三、拟回国学生如行程发生变更,须第一时间联系所在学院更新台账信息。

四、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台账》汇总统计和实时更新,并加入三峡大学回国学生台账报送QQ群(群号:1059903630,在群内统一报送。

四、联系人:孙老师 13545725672(微信同号)


学生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322


附件:回国学生登记备案台账


附件【2. 模版-三峡大学-回国人员登记备案台账.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博士/博士后奖学金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近期出国(境)相关事宜的通知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