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近期出国(境)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02-05     (浏览次数: )


校属各单位: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和一些国家、地区已实施的入境管制措施以及上级有关部门提示公告,现就近期出国(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计划近期出国(境)的学生学者及时关注“外交部领事司-领事直通车”、“教育部平安留学”、“国家移民管理局”等微信公众号和目的地国家(地区)的官方机构信息,了解当前和今后对人员入境管理的相关规定,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如无特殊需要,建议推迟出行时间。

2. 已办妥相关手续,确需于近期出境的,应遵守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相关规定,并提前到达出境口岸,留出足够时间接受相关部门检查。出现发热伴有咳嗽、呼吸困难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病状的人员应当立即停止出行并及时就医,如实向有关管理人员说明有关行程和搭载的交通运输工具信息,以便有关部门迅速采取排查措施。

3. 因公临时出国(境)咨询联系人:孙老师,联系方式:723606164QQ)。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工作办公室

202024


上一条:关于统计报送《回国学生登记备案台账》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年度因公出国(境)团组计划的通知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