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恩大孔院
首页\汉语国际推广\恩大孔院
中国驻乍得大使李津津走访慰问恩贾梅纳大学孔子学院
2022-05-27 李甜甜 王秀银    (浏览次数: )

 

(通讯员:李甜甜 王秀银)525日,中国驻乍得大使李津津在离任之际,走访慰问恩贾梅纳大学孔子学院,与孔院教师亲切话别。

李津津对三峡大学及孔院教师对中乍人文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赞扬中方外派教师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逆行抵乍,投身孔院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打开了局面。他祝愿恩大孔院越办越好,进一步成为在乍得传播中国文化、展示中国形象的窗口以及培养中乍友好接班人的平台。

中方院长王秀银对李大使四年来推动孔院落成,支持孔院建设,以及对孔院师生的支持与关怀表示感谢。恩大孔院教师在座谈中分享了和大使接触的点滴细节,感谢大使对孔院教师长期的关爱和指导,对大使的离任深表不舍,并纷纷表示将牢记大使嘱托,全力投身乍得中文教育及中乍人文交流事业,不负使命。



已是首条
下一条:恩大孔院教师参加湖北省孔子学院(课堂)外派教师岗中培训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