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恩大孔院
首页\汉语国际推广\恩大孔院
恩大孔院教师参加湖北省孔子学院(课堂)外派教师岗中培训
2021-12-21 李甜甜、王秀银    (浏览次数: )

1219日,湖北省孔子学院(课堂)外派教师岗中培训毕业典礼在线上举行,湖北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卢进元、陈曦等出席并做总结发言。

此次培训由湖北大学、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及湖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国际教育分会联合举办,为期一个月,培训对象覆盖欧洲、美洲、非洲等地的外派教师。培训期间,来自北京语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中文教学专业知识与技能、跨文化交际、教学研究等5个模块开展了9个专题讲座,促进了湖北省高校各孔院之间及外派教师之间的交流协作。

恩贾梅纳大学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全程参与了培训并获得了电子版结业证书。恩大孔院教师刘亚玲、李甜甜还分享了乍得中文教育教学的情况,并就中文教学技术手段与资源、疫情防控等相关内容和培训老师积极交流,增进了多方对恩大孔院的了解。此外,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恩大孔院教师对国际中文教育发展趋势的了解,提升了孔院教师中文教育能力与水平。



上一条:中国驻乍得大使李津津走访慰问恩贾梅纳大学孔子学院
下一条:孔院教师在“学党史”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