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项目信息
首页\学生交流\项目信息
关于推荐学生申请美国天普大学“留学—交换”项目奖学金的通知
2021-03-09     (浏览次数: )

各学院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又作坦普尔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包括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药剂学院、牙医学院,拥有134个本科专业,121个硕士专业以及56个博士专业。在全美近4000所大学中,天普大学拥有雄厚的专业实力,11 个专业排名全美前十名,四个专业排名全美前 20 名,数十个专业排名全美前一百名,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60位。

我校与美国天普大学 “留学交换”(Study Abroad-Exchange)项目选拔已经启动,美国天普大学现提供部分奖学金名额,现就奖学金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额度:

1000美元-2000美元(2021-2022学年)

二、选拔要求:

1. 三峡大学在籍本科生,符合《三峡大学交换生管理办法》派出条件;

2. 申请美国天普大学留学-交换项目学生;

3. 有较强赴美国学习意愿;

4. 明确的经济需求;

5. 优先考虑没有国外学习经验的学生。

三、申请程序

1.学生按照流程完成美国天普大学留学-交换项目申请,报名详情见:

http://dir.ctgu.edu.cn/info/1077/1918.htm;

2.  学生在线完成奖学金申请,申请详情见附件2。

四、报名截止时间

4月12日(星期一)17:00前

五、其他

1.请各相关学院认真做好宣传推荐工作,协助学生准备相关材料、出具推荐函等。

2.请有意向申请的学生认真学习《三峡大学交换生管理办法》(附件1)于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材料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科(J-1529)。

3.提交奖学金申请时不要求已经被留学-交换项目录取,若后期留学-交换项目未录取或放弃派出,奖学金名额自动取消;奖学金获得者将成为学生申请大使,以信息分享会或视频等方式为其他学生申请提供必要的帮助。

联系人:孙老师  639203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3月9日

附件:

1. 三峡大学交换生管理办法

2. 2021年秋季天普大学留学-交换项目奖学金



附件【附件1:三峡大学交换生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秋季天普大学留学-交换项目奖学金.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1年奥地利维也纳应用科技大学夏令营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2021年秋季学期交换生(第三批)的通知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