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留联会
首页\党群工作\留联会
我校留联会代表应邀参加费城管弦乐团“2021新年在线音乐会”
2021-02-08 宋斯琦    (浏览次数: )

本网讯(通讯员/宋斯琦 图/陈海燕、周箐)经合作院校美国天普大学邀请,我校留联代表陈海燕及周箐老师应邀参加美国费城管弦乐团“2021新年在线音乐会”。

本次在线音乐会展现了中西文化的交融与发展,其中包括经由何占豪、陈钢于1958年作曲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世界著名小提琴家Gil Shaham(吉尔.沙汉姆)进行了演奏。此外,我国少数民族传统哭嫁歌曲亮相本次音乐会。

本次参与在线音乐会是在后疫情时代,我校与海外合作院校开展合作交流的一种探索。时值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也是我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留联会将注重挖掘留学回归人员的专业优势,引导我校广大留学回归人员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A403 

(音乐会盛况)

15405

(周箐老师参加音乐会)

27C68

(陈海燕老师参加音乐会)

 

 

 

上一条:我校参加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留学报国战‘疫’有我”征文评选揭晓,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获得多项奖励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