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支部建设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
关于召开教工党支部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通知
2021-03-15     (浏览次数: )

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定于2021316日(周二)上午9点在J1508召开教工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具体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民主评议,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民主评议。


二、评议等次
党员评议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优秀等次名额一般不超过本支部正式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


三、评议程序
1)个人自评。党员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2)党员互评。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提出具体批评意见。
3)民主测评。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填写《三峡大学党员相互评议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4)组织评定。支委会根据评议情况,报所在分党委(党总支)审定。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2021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2021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