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恩大孔院
首页\汉语国际推广\恩大孔院
孔子学院教师参加乍得中文学生友好协会成立大会
2021-04-09     (浏览次数: )

孔子学院教师参加乍得中文学生友好协会成立大会

乍得当地时间202143日, “乍得中文学生友好协会”成立大会在恩贾梅纳大学医学院大礼堂举行。恩贾梅纳大学校长哈格尔先生(Pr Mahamat Saleh Daoussa Haggar)、文学艺术交流学院院长达乌卡姆拉博士(Dr Bichara Taoussi Taoukamla),乍得中国留学生协会会长穆萨先生,恩贾梅纳大学孔子学院乍方院长阿尔法乐、中方院长王秀银和全体汉语教师等近百人出席会议。


恩大校长哈格尔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中国教师的贡献以及中国大使馆历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哈格尔校长还简要回顾了恩大中文系的办学历史,称恩贾梅纳大学与三峡大学合作共建的孔子学院将推动恩大汉语系及乍得的中文教育迈上新的台阶。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秀银宣读了中国驻乍得大使李津津的贺信,并随信赠送了一批中文学习用书。在贺信中,李津津鼓励恩大中文学生,学习汉语不仅要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更要关注和理解中国的发展。


在成立大会上,孔子学院学生通过将日常所学的教材内容改编成小品、说唱、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来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和汉语学习者的风采。


据悉,乍得中文学生友好协会是在孔子学院的指导和支持下由学生自发组织筹备的。该协会旨在在乍得全国范围内推广汉语,加强学生互动,促进中乍文化交流。



上一条:恩贾梅纳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来华留学政策专题讲座
下一条:恩大校长及孔院一行参观孔子学院预留建设用地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