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恩大孔院
首页\汉语国际推广\恩大孔院
恩大孔子学院拜访中国驻乍得大使馆
2021-03-05 李甜甜    (浏览次数: )

恩大孔子学院拜访中国驻乍得大使馆

(通讯员李甜甜/文、王秀银/图)202133日,恩大孔院教师一行4人拜访了中国驻乍得大使馆,李津津大使亲自会见孔子学院全体教师。中国驻乍得大使馆方云龙政务参赞、政治处随员傅子豪参加会见。


中方院长王秀银首先代表合作院校三峡大学,对大使馆长期以来对恩大孔子学院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随后简要汇报了近日和恩大校方的会谈情况,并就恩大孔院建设的相关困难、汉语教学及文化推广策略向大使馆寻求帮助和建议。


李津津大使对恩大孔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三峡大学为恩大孔院建设所做的大量前期工作和努力。李津津大使说到恩大孔院是乍得的第一家孔子学院,大使馆非常重视孔子学院的建设工作,对于孔院及教师遇到的任何困难大使馆会想办法尽力解决,包括为恩大孔院教师公寓及时提供一批旧家具,帮助办理长居证等,有序协助推进孔院建设工作。李津津大使表示恩大孔院是推动中乍民间友谊的桥梁,孔院要做好文化推广工作,讲好中国故事,增强乍得普通民众对中国的了解和理解。会见结束时,李大使强调孔子学院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


据悉,恩贾梅纳大学孔子学院筹办及临时教学用房建设期间,李大使和方参赞多次到孔院建设现场视察和指导。

上一条:恩大校长及孔院一行参观孔子学院预留建设用地
下一条:恩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一行拜访恩贾梅纳大学校长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