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项目信息
首页\学生交流\项目信息
关于2020年合作院校夏令营(第二批)和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的通知
2020-02-27     (浏览次数: )

各学院:

我校部分国外合作院校2020年夏令营项目报名工作正式启动,同时暑期赴美带新实习项目报名工作继续进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一)夏令营项目

项目一:法国里尔天主教大学夏令营

1项目时间: 2020625 2020724

2主要内容:

英文、法语授课的人文科学,商务与交际,政治学与法律,可持续与自然科学,健康等领域的课程,包括课程相关的野外实践与动手操作的活动。

3费用预算

课程费用:2995欧元/人(约合人民币23400元,合作院校可减10%,减免后费用约21060元,为不含机票费、签证费、餐费、医疗和出行保险费),包括在法期间的学费,住宿费,50欧元餐费,文化旅行和实践等费用。

4更多信息见附件4


项目二:法国里尔天主教大学智慧城市夏令营

1项目时间: 202071 202076

2主要内容:

发展创造性思维,在实地场景中与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共同协作,探索智慧城市与人类未来。

3学习语言:英语

4费用预算

课程费用:1255欧元/人(约合人民币9800元,不含机票费、签证费、餐费、医疗和出行保险费),包括在法期间的学费,住宿费,结业证明,文化旅行和实践等费用。

5、更多信息见附件5


项目三:巴西米纳斯吉拉斯联邦大学夏令营

1项目时间:20207月,为期15

2项目内容:

全面了解巴西的历史、地理、文化、法律、社会、政治、经济、外交、艺术、葡萄牙语等。

3费用:1000美元(15天学费及住宿、三次校园餐厅用餐)

4学习语言:英语

5更多信息见:附件6


(二)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1项目时间:20206月至20209

2项目内容:

可以根据所学专业,加入美国企业进行23个月的带薪短期实习,工作单位多为旅游区的主题乐园、星级酒店、超市、百货店、国家公园等,工作岗位多为泳池巡视员、销售助理、游乐园工作、厨师助理、酒店客房等基础性的工作,每小时的薪水约8-12美元。


3费用:约为28000元(其中报名费2500元、项目费约25500元,美金收费,根据汇率不同稍有区别)

4学习语言:英语

5.更多信息见:附件7及附件8


二、报名要求

1面向所有具有中国国籍本科生和研究生,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三、报名截止时间、流程、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

赴美带新实习项目:324日下午5:00

夏令营项目:420日(星期一)下午5:00

2报名流程:下载附件《三峡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1)或《赴美带薪实习申请表(本专科用/研究生用)》(附件2或附件3),填写完整后交学院相关领导签字并盖章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特别说明:如学校春季学期报到时间晚于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3个工作日及以上(例如:截止时间为3917:00,学校报到时间为35日及以后),可提供征得学院辅导员及相关领导同意的信息截图或邮件记录作为支撑材料,并于学校开学后一周内提交正式材料

3报名地点:QQ仅限开学前)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科(J-1529)。


四、咨询方式:

孙老师   13545725672(微信)、1926735526QQ),

电话(开学后): 6392033

葛老师 (仅限赴美带薪实习项目):18500373719(同微信)


五、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及报名组织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226


附件:

1.《三峡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表》

2.《赴美带薪实习申请表(本专科生用)》

3.《赴美带薪实习申请表(研究生用)》

4. 法国里尔天主教大学夏令营

5.法国里尔天主教大学智慧城市夏令营

6.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大学夏令营UFMG Summer School 2020

7.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介绍

8.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手册





附件【附件3.赴美带薪实习申请表(研究生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三峡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赴美带薪实习申请表(本专科生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大学UFMG Summer School 2020.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8.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手册.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7.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介绍.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法国里尔天主教大学智慧城市夏令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推荐学生申报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挪威、韩国互换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2020年秋季学期交换生(第三批)的通知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