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项目信息
首页\学生交流\项目信息
关于评选三峡大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交换生的通知
2019-09-23 孙晓莉    (浏览次数: )

各相关学院:

为表彰品学兼优、表现优异的出国(境)交换生,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拓展国际视野,促进赴国(境)外交换生在外期间遵纪守法、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团结合作,现根据《三峡大学交换生奖惩管理办法》,就我校2018-2019学年度优秀交换生评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8-2019学年度由学校派出、参加国(境)外合作院校交换交流项目的学生。

二、评比时间:20199

三、评比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爱国爱校,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及校纪校规。

2.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秀且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在涉外事务处理过程中,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能够以大局为重,充分体现出中国大学生刻苦钻研、团结合作的优秀品质,为祖国和母校争得了荣誉。

4.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并在同期派出交换生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5.在国(境)外交换期间有代表性的事迹。

四、评选程序

1.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请符合条件的学生自主申请,填写《三峡大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交换生申请表》(附件二),经所在学院辅导员(本科生)或导师(研究生)和学院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详见附件二),于929日下午4点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工作办公室)J-1529室(联系电话:6392033),逾期不候。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工作办公室)对各学院推荐的学生进行审核,在全校公示3天无异议后提交学校审定发文。

五、评比名额

名额不限。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工作办公室

2019923


附件【附件一:三峡大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优秀交换生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出国(境)项目成果汇报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