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留联会
首页\党群工作\留联会
我校参加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1-04-19 宋斯琦    (浏览次数: )

本网讯(通讯员/宋斯琦 /宋斯琦)2021415日,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武汉洪山宾馆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燕元沂、省政协副主席、湖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柏青、副会长、常务理事、各团体会员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出席。我校留联会会长席敬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及省委书记应勇调研统战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应勇表示,留学人员是宝贵财富,民营企业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社会主义学院是开展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部门,要求各地党委和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按照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要求,不断提高广大统战干部工作能力水平。

随后,张柏青作工作报告,回顾2020年工作及提出2021年工作建议。他在讲话中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留学人员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能够凝聚共识、不忘初心、服务大局、改革开放。希望在2021年把握好“四个度”,即延伸思想引导的深度、提升服务大局的高度、拓展助力双创的广度及加大自身能力建设的力度。

最后,燕元沂在讲话中表示,我省留学人员工作和留学人员报国事业正迎来蓬勃发展的新的春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广泛团结,引导全省广大留学人员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画出更大的同心圆,为推动我省十四五开局起步,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后,席敬会长就我校尼泊尔研究中心建设发展历程与湖北欧美同学会进行交流,探寻全面合作契机。湖北欧美同学会工作人员表示将到我校实地考察,进一步商讨合作事宜。




上一条:我校参加湖北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
下一条:我校留联会代表应邀参加费城管弦乐团“2021新年在线音乐会”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