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申报延期至5月20日】关于2022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1-03-26     (浏览次数: )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积极联系国外著名专家学者来我校讲学,依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鄂教财〔2013〕6号),认真填写《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表》及《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专家基本信息一览表》,于2021年5月20日(周四)17:30前将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J-1529室。我处将统一汇总、审核材料后上报湖北省教育厅。

二、申报注意事项:

1. 围绕“双一流”建设和教学科研发展需要,瞄准国际学术发展前沿,以国外诺贝尔奖获得者、院士和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专家为聘请重点;

2.拟申报国外专家学术研究方向要和我校主请人及院系学科、专业发展一致。专家为外籍华人、华侨且有中文姓名的,只填写中文姓名,其他外籍人员只需写明外文姓名,无需翻译。

3. 所报国外专家简历要真实准确,学术背景简洁明了,学术成果为近年发表的论文以及获得专利、发明。

4. 专家来访活动安排计划要详实,有实质内容。

5. 申报举办武汉论坛,需提交立项申请报告,说明论坛举办的必要性,内容包括会议议题、主要内容、参会人数、重要参会人员名单及经费来源等。

6. 已获聘国家或省级人才引进计划、曾获本计划资助的项目(专家),原则上不再申报立项。


联系人:宋斯琦

电 话:6392097;13872653747

电子邮件:songsiqi198874@ctg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3月24日

附件:1.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专家基本信息一览表

      2.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表



附件【附件2: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专家基本信息一览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选拔2021年秋季学期交换生(第四批)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