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1-03-18     (浏览次数: )

关于2020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及条件

1、在我校就读的全日制港澳本科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认同一个中国,拥护祖国统一;

3、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二、奖学金的等级、名额及奖励标准

本(专)科学生奖学金含四个等级:特等奖每生每学年8000元;一等奖每生每学年6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学年5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学年4000元。

我校本年度有港澳及华侨学生二等奖学金名额1个。

三、申请和评审办法

1、请各学院组织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表),并推荐不超过1名学生于2021322日(星期一)15:00前将以下材料提交至港澳台事务工作办公室(J-1529):

1)申请表(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由学院在“学校审核意见栏”签字盖章);

2)加盖学院成绩管理专用章的2019-2020学年成绩单(须注明学年平均学分绩点);

3CET成绩单;

42019-2020学年参与各类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公益活动、科技创新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2、港澳台事务工作办公室根据申请情况组织综合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并公示。公示后,学校将推荐人选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

 港澳台事务工作办公室

2021318


上一条:2020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奥地利维也纳应用科技大学夏令营项目报名的通知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