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学生申报2021年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的通知
2021-02-01     (浏览次数: )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相关工作安排,为做好我校推荐学生申报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攻读硕士研究生:24-36个月(可含一年预科学习)

二、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音乐、美术、舞蹈、体育类专业,体育类专业重点选派冰雪运动相关专业。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规定留学期间的学费、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含一学年语言预科学习费用及预科学习期间的奖学金)。

四、申请条件

1. 符合《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 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2003年1月1日前出生);

5.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6. 类别条件:详见附件;

7. 申请人需自行联系取得外方院校入学通知书。请在将外方院校入学通知书与申请材料一并提交。

8. 申请时可暂不提交俄语水平合格证明,被确定为留学候选人后,需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俄语强化培训。留学人员派出后,须先进行一学年俄语预科学习。

五、选派推荐办法

1. 申请人须认真准备书面申请材料,并在项目规定的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其中,申请受理单位一栏须点选“湖北省教育厅”。

2.网报填写“申报项目名称”时,请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

3. 网上填报完毕并提交后,申请人下载打印《单位推荐意见表》,由所在学院填写相关信息并签字盖章后连同其他纸质申请材料(详见遴选通知)于3月26日17:00前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J-1529办公室),同时将推荐意见(Word格式,不超过500字)和其他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1926735526 @qq.com。逾期不予受理。

六、项目简章及申请材料要求

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出国留学项目检索栏目输入对应的留学国别检索并下载查看。

七、请各学院及时将有关事项通知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按期申报,并将通知转发其他年级学生以提前做好今后年度的推荐申报工作。


附件:2021年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月28日

 

附件【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推荐学生申报2021年度日本政府奖学金 (日本语・日本文化研修留学生)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学生申报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