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访问旧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 
 外专引智 
 因公出国(境) 
 学生交流 
 汉语国际推广 
 港澳台事务 
 国际教育组织 
 国际化建设 
首页
首页\正文
恩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一行拜访恩贾梅纳大学校长
2021-03-04 李甜甜    (浏览次数: )

通讯员李甜甜|文、王秀银|202131日上午,恩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一行3人前往恩贾梅纳大学办公大楼拜访校长穆罕默德萨利赫达乌萨哈格尔先生(Mr. Mahamat Saleh Daoussa Haggar),就恩大孔子学院的近期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恩贾梅纳大学秘书长亚姆布耶博士(Dr. Madjindaye Yambaïdjé)、恩大合作与研究处负责人祖玛博士 (Dr. Ahamat Mahamat Zene Djouma)、恩大校长助理于贝尔先生(Mr. Fananki Hubert)、恩大孔院中方院长王秀银、恩大汉语系系主任李量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自恩贾梅纳大学孔子学院第一次理事会召开以来双方完成的主要工作,并明确了2021年恩大孔院的各项工作重点,包括即将举行的挂牌仪式及第二次理事会议、为恩大非中文专业的学生开设选修课、设立HSK网上考点、设立孔院发展顾问委员会等。


恩大校长哈格尔先生对孔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建好恩大孔子学院是双方共同的愿景。中方院长还向哈格尔校长赠送了恩大孔子学院校服。会后,恩大校长一行亲自来到教师公寓,现场察看了公寓情况,并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协助解决相关困难。


据悉,这是三峡大学赴乍得孔子学院团队在结束疫情隔离后第一时间开展相关建设工作。



 


copyrightO2020三峡大学国际处,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管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编: 443002